轉眼已是2007,回顧2006,發現自己仍習慣性不斷地將生命揮霍在一些没啥意義的事情上。有位朋友曾說,習慣主導一切,說的很實在啊。


1.學業:寫了一篇沒什麼建設性的論文,正等待口試,希望農曆年前能有個結果。
2.感情生活:幾乎等於零,如果不是我沒架找架吵,大概就這麼繼續拖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實分不分手,已不重要,沒有感情生活,對我來說也不怎麼難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由某些角度來看,感情生活反而是種負擔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個人造業個人擔,人生是自己的,我只為自己負責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論再怎麼親近的人,也沒有義務為對方無上限的付出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我從這段感情中學到的,我希望對方也能明白。
3.工作:忙碌依然。
4.健康:尚可。

今年的新年新希望:
1.2月底前努力拿到畢業證書。
2.找個新目標,繼續學習。
3.中樂透,雖然素無中奬運,還是要試試。
4.雖然不是那麼想活著,但只要是生命還沒結束,就必需維持一定的健康,以保持最底限度的尊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fairtorem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