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愛凹邊鈴,這種鈴鐺是山西的特產,上面有兩個像手指捏過的凹陷處,圓滾滾的肚子上有多鏨刻牡丹花,外形樸拙可愛非常。開始收集得晚,目前只得這麼幾個。


大集合一



大集合二



小小鈴

這兩個小鈴是禮物,我吵著要凹邊鈴,為了堵我閙朋友買了兩個小鈴送我。這兩個鈴只有指甲大小,第一次見到這麼迷你的凹邊鈴,小歸小,該有的作工可一點都沒少。

有花邊的鈴

我第一個凹邊鈴,幾乎是用搶的才買到,非常喜歡。

沒花邊的鈴

這個鈴和上一個來自同一個朋友,不同的是這一個是禮物。

半側面



兩個較大的鈴

最近收的鈴,厚皮鏨刻漂亮,雖有小凹陷亦不影響其美麗的風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fairtorem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