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邁入一年一度的忙季,週末也必需來公司報到的日子相去不遠,一週有三天12:00才能回家的夢魘近在咫尺,我是繃緊了皮看著必需靠藥物才能入睡的五月分愈來愈接近。


親愛的朋友們吶,別怪我這段時間怠慢你們。上班時間工作以外的mail及電話我實在沒空搭理,除非我犧牲上廁所及喝水的時間。下了班後的聯絡,就得看本人還有沒有體力啦!別怪我冷淡,五月份結束前,連喝水都要搶時間呢!

平常大多利用早上或中午時間寫寫我的敗家紀錄,忙季期間,只能盡人事啦。或許加班時會發神經抱怨一下,雖然這只會浪費更多時間,但人總需要點調劑,情緒總需要有宣洩的管道(例如愈忙吃愈多、愈忙買愈多等)。

沒急事,這段時間少理我,對大家都好。既不會被我淡漠的態度所傷,又可省錢省時間,好處多多。

忙季時我也想像盼盼一樣在地上耍賴,看能不能賴掉點什麼。

不過盼盼耍賴完,總會討到點什麼好處,我再怎麼耍賴,不但得收拾殘局,還得面對現實把事情作完,所以結論就是,省點力氣,多作點事比較重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fairtorem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