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對手鏈購自尹大姐處,足足看了她大半年,遲疑那麼久的原因,不是不喜歡她,也不是不嫌她不厚實,而是覺得工藝不夠精采,年紀不夠大。事實上這手鏈的圍很小,相當合手,聽大姐說,看的人多,但都戴不下。大姐給了個好價錢,當下便戴在手上繼續閒逛。


這樣的飾品對我來說太秀氣了點,不過年紀輕加上買的便宜,戴壞了較不心痛,所以還算常戴。通常兩條戴在同一手,不然實在太過單薄。

手鏈

中間掉了一環,朋友好心幫我補上,眼尖點便可看出

戴起來的感覺

不想露出我的鹹豬手嚇人,所以就這樣啦

全貌


小花近照


釦頭近照


這種鏈子有大多是殘件,很多喜歡DIY的人會利用這種鏈子上的小花作成耳環、吊飾等,倒也挺有趣,也算是物盡其用。否則殘件永遠是殘件,一點巧思便可付予被棄置一旁的殘件新生命,而且件件不同,也倒另有一番風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fairtorem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