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愚姐姐要展覽囉,喜歡編結的人千萬別錯過,相信一定有所收穫。喜歡老件的人更應該去朝聖,現在手上有老件的都不輕易示人,精采的老件更不易看得到,不妨趁著這次展覽好好膜拜一番。

小愚姐姐是尹大姐的妹妹,老實說若不是大姐領著我們去,還真不敢踏進她店裡。
因為我實在太窮困,總不好意思沒事在人家店裏瞎耗著。
所以每次總蹭著大姐去小愚姊店裏走走,我們就粘著大姐後腳跟晃進去。

我個人覺得小愚姐姐的個性很直接很可愛。
對於她不想搭理的客人,話少得嚇人,很有逐客的效果。
她喜歡的客人,有問必答不說,還會額外告訴你許多知識。

托大姐的福,小愚姐姐不藏私地讓我們摸了不少美麗的老白玉,
對於買不起東西的人,能這樣模到開門的老件,實在可說是件幸福的事。
每次看著小愚姐姐手中握著白玉,娓娓道來其中的工藝、歷史,真的是種享受。

小愚姐姐的編結作品絕非一般的樣版編結可相題並論,件件都是她的心血創作。
創作是件嘔心瀝血又吃力不討好的事,除了天賦外還需要大量的靈感及人生經驗,
沒有後天的努力,就像彩虹般短暫的絃麗後便隨風消逝,一個用功的創作者值得人尊敬。
之前聽小愚姐姐說,這次展覽的作品上,件件都是老件,我想,再加上她的編結,必定美不勝收。

喜歡老件及編結的人,可別再放過這大開眼界的好機會。

展覽時間:98年7月31日~98年8月30
地點:國立歷史博物館

小愚姐姐的網址如下:
古玩生香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fairtorem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