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開送我的禮物,厚皮可愛包漿美,實在太謝謝她了。


前陣子和W碰面時,W遞給我這個大獅子頭,是花開稍來的禮物。上手一看樂了半天,又厚又大,額上還有個大大的王字,超可愛。

正面
IMG_7943.JPG
眼、舌可動,耳、眉、鼻俱全,還有抽象的鬍子

獅子或老虎的額頭上都會有王字,中國傳說中的瑞獸族繁不及備載,我懶得查,只知頭上沒長角不可能是甪端,就當作是獅子頭吧。

半側面
IMG_7945.JPG
四邊各有兩小洞,可用縫線固定在衣帽等物件上

包漿挺美,用手摸也這不會黑,決定不洗就麼放著。這個獅頭原本或許是帽飾,我想縫在哪個包上效果應該不差。

半側面
IMG_7948.JPG
相當立體

說到獅子頭,倒想起一事。幾年前看到W收了一大盒獅子頭,我以為她偏愛獅子頭,一問之下才知另有隱情。

牙齒
IMG_7950.JPG
舌頭可動

原來她想將獅子頭縫在外套上,縫得滿滿的,多壯觀吶,但那麼多個獅子頭,一定重得要死。不愧是標新立異的W,我認識的人中,大概只有她會有這種讓人驚艷的想法。

頭頂
IMG_7978.JPG
那個凸凸的額頭,乍看之下有點像頂針...

可惜後來她打消這個念頭,我還挺期待她那件百獅外套,若真能完成,帥氣逼人,走在路上想不多看她兩眼都很難。

裏側
IMG_7961.JPG
有款,同盛。內側其實可以看出許多事

因包漿的關係,這次拍照用了白底,自己看著挺不習慣,總覺得亮得睜不開眼。本想用黑底,但拍來一片漆黑,沒的糟蹋了花開這美美獅子頭,試了幾張後,便成現在這幾張圖啦。謝謝花開送我這可愛獅子頭,下回應把我的幾枚獅子頭挖出來拍張團體照。

長:4.1cm
寬:3.8cm
高:3cm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fairtorem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