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真是個無法解釋的怪癖好,朋友這次幫我找了一堆,加上陸陸續續收到的幾個,很有滿足感。不過最近本人頗忙碌,連週末都被切成以3小時為一單位在消耗生命,加上清潔劑快用完,所以沒心思也沒體力一個個慢慢清洗整理。其中三個是之前收的,洗得挺雪亮,放在一堆拍,還真有點落差。那些個還沒洗的,待改日得空再來慢慢清。

合照

共十四個,東西放成一堆,看來就顯得不值錢,其實每個鈴鐺都不錯

蜈蚣

最有趣的就是這個,一面是蜈蚣,一面是青蛙

青蛙

事實上,這個鈴只比指甲大一點,但剔地處理得算仔細

自從上次收到四個極品,這次又收到這麼一堆後,這項收藏的質與量都獲得初步的滿足,但我總覺得這怪嗜好似乎到了頭。倒不是不喜歡這幾個鈴,這麼成堆的買,我還是挺樂。應該說現在算是處於尷尬期,差的懶得多看,更好的又沒見著,一般的貨色又看不上眼。所謂的曾經滄海、除卻巫山或許便是如此,摸到過精品,再要對一般的東西心動真的很難。現在只要有人提起凹邊鈴,我滿心就只想得到那四個美麗的鈴鐺,眼前的東西若賽不過那腦海中的影像又無特殊之處,連進一步多看幾眼的耐性也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fairtorem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