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沒圖沒真相,看來,受狗仔文化的影響,大家口味都愈來愈重啊。昨天回家拍了幾張鮪魚肚及伊莉莎白頸圈的圖片,當作紀錄。

手術安排得相當倉促,術前並未想到拍照存證。下面這幾張照片是去年(2009年)11月30日幫盼盼拍的生活照,腫瘤那時己開始變大。

盼盼實在不瘦
IMG_5553.jpg
右側腹,照片的左邊隱約可看到腫塊

趁著門外有聲音拍下她的神情
IMG_5601.jpg
照片左下方盼盼肚子旁腫塊這個角度清楚可見

這張很糊,沒開閃光,盼盼正把她的墊子拉出狗盆
IMG_5554.jpg
盼盼腹側可見到明顯腫塊

2009年12月時,我幫她換了個狗墊子,結果她大小姐一看到新墊子,立刻將舊的從盆子裡拖出來,再自己把新的拖進去,然後在新墊子上翻滾。「喜新厭舊」,不是人類的專利啊。

伊莉莎白頸圈
IMG_5748.jpg
頸圈已被撞得傷痕累累

那個頸圈又叫伊莉莎白頸圈,盼盼雖不愛戴,但已認為東西是她的,所以不可以隨便拿,拿頸圈時她會一直盯著你看,不淮拿太遠。但也有個好處,若將頸圈放在她頭前,她還會自己把頭放好,讓人戴進去,令人又氣又好笑。

戴著頸圈也照睡
IMG_5760.jpg
肚子及腿上的毛都剃了

平時有人看著,也不會讓她一直戴頸圈,不然她撞來撞去真的很吵。晚上睡覺時沒辦法一直盯著她看,為了防止她舔傷口或咬線,所以會讓她戴著睡。本以為她會因此睡不好,結果照睡不誤,而且一樣呼聲不斷。

鮪魚肚
IMG_5755a.jpg
兩顆瘤,兩道傷口

下面那道較大的傷口,並不只縫了這一層,裡頭還有一個平行的大傷口及一個較小的垂直傷口。腫瘤是由小傷口中掏出後再摘除的。所以那道口子共縫了三層。上面那道較小的傷口則縫了兩層。這些是從外觀看不出來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fairtorem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