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老藏家。老藏家知道我喜歡這種鐘鈴,剛好有人托他轉售一堆零件,他老通知W去瞧瞧,五月分我分不開身,W便幫我拎了回來,也算是今年在水深火熱中的一點小安慰。

我一共挑了兩枚,外加一對不怎樣的小鈴。那對不怎樣的小鈴,連長什麼樣我都記不住,是W怕我吃虧,要我留下的。因為她覺得我只買兩隻不划算,她總怕我吃虧,其實有些事我也不那麼在意,但W實心眼,不肯佔我便宜。

正面
6284.jpg 
包漿挺厚,圖案立體,主要為捶疊出來

她小本經營,沒賺多少錢不說又愛亂買,事實上我也很怕一不小心佔了W便宜,個人極不喜歡佔便宜這事。貪是人性,誰不貪呢?但別以為貪了就沒事,拿了不該拿的,總有天會付出代價。

底側
6285.jpg 
厚皮

有句話怎說來著?不是不報,時候未到。別以為什麼事都神不知鬼不覺,冥冥中什麼事都被記錄錄得清清楚楚,總有一天連本帶利要你吐出來。

外側
6289.jpg 
圖案立體,周身都是小花

W總告訴我進價,怕賺我。我呢,總告訴她成本不是這麼算,她所花的時間也要加上,車資、郵資、水電以及她的經驗、眼力、判斷也要加上,所有因這物品的付出,無論有形及無形的都要算上,這才是真正的成本。

外側
6299.jpg 
這種包漿我是不洗的

所以我倆很糾結啊,若我想買她的東西,她就變得總開不出價,後來就丟給我進貨本錢要我自己加。我呢,就怎麼加也不對,加少怕虧了她,加多我負擔不起。所以我總求她開價,倆人糾結得很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fairtorem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