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M。簪子不大不小,挺可愛。

某次M上貨,看著好玩便留下。這種簪我會用,頭髮不長目前用不著,放著看也挺高興。
IMG_8537.JPG
中間有隻腳曾修補過

M上貨時,我一直覺得似曾相識,W也說眼熟,但我們就是想不起在哪見過,轉念一想,既不討厭,留下不就得了。

IMG_8498.JPG

這種簪固定與裝飾兼具,固定功能又大於裝飾效果。不論用與不用,放著看也高興。

近照
IMG_8542.JPG

以前買東西以實用為主,不自覺地限縮了自己的視野,現在只要認為值得能負擔便收著,不能用也無妨。

裏側
IMG_8527.JPG

事實上大部份的東西買來後都收著,總想著要用,但總也沒拿出來使用,大多是因不捨,我太粗魯,破壞太多東西了。我一不想當殺手,二不想當罪人,許多東西便這麼放著。有時光看就很快樂,並不一定非戴不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fairtorem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