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印象中是W幫我找的。


何時買入?已不復記憶。一直沒寫,只為等待將最上頭的鏈條補上再拍照,一放便至今日,仍未動工,我實在懶。

主件元寶
IMG_7489
鏤空,挺厚實

W說是江浙一帶的東西,個人對江浙的東西無甚喜愛,但這只元寶皮厚,挺討喜。

主件側面
IMG_7494
團壽

印象中W似乎說是原配?我己記不清,不過仔細看了看,有兩種鏈條,後配的機率很大。

全貌
IMG_7495
瑪瑙亦為老件

其實這樣的掛件,是原配很好,是後配亦無妨,我已覺得無所謂,因為現在根本沒掛件可買。

全貌
IMG_7519
鈴鐺為壓模而成

即便有,要不是零散不全就是會配些亂七八糟的小東西,大多都需要再整理過。

細節
IMG_7521
上頭圖案應是像蓋印章那樣,拿個模具敲上去的

元寶兩側各有一團壽,但看不出上頭刻的是什麼花,整體來說還算秀氣。

主件底側
IMG_7524
團壽

主件上頭有雙款,還挺有趣一為「增記」、一為「大德」,一見大德二字,總讓我想到雙手合十的出家人。

有款
IMG_7491
雙款:「大德」、「增記」

我實在懶得拍照,既沒時間也沒圖,就更沒什麼好寫。今年三月份很是可怕,每天忙到凌晨12:00。早上七點多進公司,吃完早飯後就開始馬不停蹄,中午飯也沒吃覺也沒睡,就這麼一直忙到凌晨12:00,整個三月都如此,到三月底時,我麻痺得連想哭的感覺都沒了。勞工局去查那些櫃姊的出勤時間算什麼,他們應來看看我們公司,有的部門在忙季恐怕通霄無法熄燈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fairtorem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