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末強颱柯羅莎撲台,依中央氣象局的資料,柯羅莎的平均風速16級,最大陣風17級以上,只看數據,其實很難感受到威力有多大。


不過10月6日早上,我人在華江橋上騎車,差點沒被吹下去,這些數據對我來說總有點意義了。至少,我知道16級或17級的風吹起來是什麼樣子。

有個騎野狼125的阿伯從我旁邊經過,用台語對我吼道:妹妹,妳很厲害,沒被吹下去啊...
後面的話因為風太大,沒聽清楚。X,又被叫妹妹,難道就沒有年紀大的矮子嗎?

對16級風來說,100的車似乎不夠重,只要大風颳來,車子就會傾倒或飄起,真的很嚇人吶。行經大直時,堤防邊路樹的殘枝不時地掉落在身旁,很像電影情節,沒被砸到,算我運氣好。

至於為什麼那個時間我會在外面亂跑?
說來話長,總而言之結論就是吵了一架後就跑出去啦。反正天要亡我,我也強留不下來,所以想離開就馬上採取行動,我跟本懶得阻攔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fairtorem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